疾病无情 太平有爱--年轻女士患病获赔10万余元

日期:2015-11-18来源:

2015年10月太平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年轻客户刘女士罹患重疾,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迅速开通理赔通道,赔付理赔款10万余元为客户解燃眉之急。

2014年6月客户刘女士投保太平人寿福利健康和附加重疾(保额10万),2015年8月刘女士不幸被诊断出葡萄胎并进行了手术及化疗治疗。刘女士的爱人为照顾其身体无法正常工作,家里没有了收入来源。刘女士疾病后续的治疗费用和家庭生活开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刘女士住院治疗期间想起在我司购买过重疾保险,随即联系了代理人,并拨打95589报案。

2015年10月29日张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后,确认被保险人本次疾病属于保险条款中约定的保障内容,可以正常赔付。太平人寿在接到刘女士报案后,于2015年11月9日向刘某给付重疾保险金10万余元。

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她说“太平保险为其与家人真正解决了燃眉之急”。表达感谢之余,刘女士叹称太平人寿的理赔时效之快、服务贴心诚信,真是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