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快速理赔理赔8万元关爱患病客户

日期:2013-12-25来源:

   家住扎赉特旗的孟女士是一名中学教师,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1年6月25日,孟女士在泰康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投保了“泰康健康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和“泰康附加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累计重疾保险金额82656元。天有不测风云,2013年1月23日孟女士被确诊为左侧乳腺肿瘤,这一消息对原本家庭幸福、事业稳定的孟女士来说犹如晴天霹雳。

病魔无情,泰康有爱。6月4日,泰康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为使案件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赔付,尽快帮助客户解决继续的化疗资金问题,立即启动了绿色理赔通道,于6月9日将82656元的保险金支付到孟女士的银行账户。

孟女士的爱人得知后,万分感激,专程赶到公司表示感谢,他激动地说:“没想到我们申请才五天,就拿到了理赔款,泰康人寿的快速理赔真是出乎意料的好,以后保险,还要买泰康。”

孟女士只是泰康客户中的一员,她和其出险客户一样享受到了泰康快速理赔带来的关爱和保障。泰康人寿兴安盟中心支公司落户红城以来,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求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优质服务,将温暖与呵护送到每位客户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