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女性保险

日期:2013-11-05来源:

【买份女性保险送给自己】三八节又要到了,不知各位女性朋友有啥愿望。除了假期,如果能拥有专属于咱的产品想必会更开心。温暖是女人的特有气质,不过经常给了别人却忘了给自己留一份。不如趁着这个特殊的日子选一份适合自己的女性保险,既享受一把特权,也让自己多一份温暖。

  【女性保险有哪些】女性撑起了半边天,为她们量身打造的保险自然也不占少数。细说之前,先给女性保险归归类。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类:女性健康险,保障范围涵盖了女性独有的一些重大疾病;生育保险,主要保障女性的怀孕、生育等过程;第三类险种主要是为女性整容提供的保险。

  【女性健康险让健康多一份保障】虽然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但健康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市场经济年代,很多女性朋友也像男人那样进入了职场,承受着生活的各种压力,甚至已经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更需要选择一份健康险来给自己加固一份保障。

  【女性健康险分两类】说到女性健康险,又分为纯粹的女性健康险和母婴健康保险,母婴健康保险之所以要另立门户,一方面是因为它附加了新生儿的疾病保障,另一方面,纯粹的女性健康险往往把妊娠期间所发生的各种事故和疾病作为除外责任,而母婴健康保险能覆盖到妊娠期的保障。

  【女性健康险购买讲技巧】如果咱荷包里的银两还不够多,建议暂时购买纯消费型的保障型产品,如重大疾病保险,这类纯消费型的产品一般都以附加险形式出现,保费相对较实惠。等到有那么点积蓄了,最好购买专门的女性重大疾病险,保障可以更有针对性,如女性特定癌症保险等。

  【生育保险也分两类】说到生育保险,咱最先想到的是社保。社保里的生育险待遇主要包括两项:一是生育津贴,用于保障产假期间的基本生活需要;二是生育医疗待遇,用于保障怀孕、分娩期间以及实施节育手术时的基本医疗保健需要。另外,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也可以购买商业生育险。

  【商业生育险保什么】和社保里边的生育险有很大不同,商业生育险主要保障大人和小孩,包括怀孕期间发生意外风险、生产期间出现意外以及新生儿的死亡和先天性残疾等。不过,一般来说,商业生育险对于部分医疗费、顺产或剖腹产的费用是不报销的,怀孕或者生产时也没有相应的补贴。

  【女性保险投保误区】面对种类繁多的专属产品,难免怦然心动,不过是咱的迟早都是咱的,不用急着下手,以免落入投保误区。比如,过分看重保险的投资功能,忽视保险的保障功能,虽说精明点好,但也得有所区分,因为毕竟保险的优势不在于投资收益有多高,而在于它的保障功能。

  【女性保险投保误区】家是温暖的港湾,对“水做”的女人来说更是如此,家人永远是第一位的,投保时也不例外,大部分家庭保单虽然投保人都是咱自己,但被保险人却往往是子女、丈夫,这又落入了另一误区:注重家人成员保障,忽视了自身保障。因为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照顾家人。

  【女性保险投保误区】和对服装鞋包的渴望一样,有些女性朋友在投保时存在贪多求全的购买心理,误以为保费越高越好,保障就越全面。以重疾险为例,认为重疾险保障的疾病数量应该越多越好,全面保障才能更大程度降低自己的风险。其实某些疾病的患病率极低,投保着实有些浪费。